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想要肌膚看起來像重金打造般閃耀動人卻不必花費那麼多金錢?雜誌上看到許多名人的美容方法往往只是炒作,不過有些卻值得參考。慶幸的是,你不必拿積蓄來換取,這邊介紹四種美容方法,讓你試看看。
 
居家每周果酸或水楊酸去角質
 
名人花了大把鈔票把肌膚變得平滑細緻,你想要好膚質可以用果酸或水楊酸非洗去式的產品,每日/每周固定使用來讓肌膚的紋理變得更加柔嫰、緊實毛孔、淡化皺紋並加強膚色的均勻。
 
因陽光傷害而產生的問題---建議使用含有舒緩的抗氧化成分可以避免刺激、清爽的劑型也可以提升產品的滲透力。
 
※如何使用?
 
夜間清潔後,於臉部及頸部使用適量果酸,停留10-15分鐘後以清水沖洗,每周1-2次即可。
 
深受青春痘、毛孔阻塞所苦---建議使用含有水楊酸的產品,能隨時間釋放水楊酸效用的成分可以疏通毛孔,使用後你會看到黑頭粉刺、毛孔粗大及青春痘問題減少了,肌膚也加倍的細緻、透亮。
 
※如何使用?
 
夜間清潔、化妝水後,於臉部及頸部使用水楊酸(可以搭配化妝綿使用或用雙手塗抹),就這麼簡單。無須清洗,不需復原期。像這類精心調製、溫和有效的產品適合居家持續使用,讓肌膚更加年輕。
 
專業級液狀面膜
 
如果你一直有在追蹤好萊塢一線明星的社群網站,應該不難發現有些敷著面膜自拍的照片。當面膜愈來愈火熱之下,愈該審慎檢視成分,尤其是紙式片狀的面膜,有些含有香料、色素或酒精,這些都會對肌膚造成嚴重的傷害。別一味追逐潮流造成你的肌膚傷害。”多元面膜”讓你可以依肌膚的訴求客製。簡單的說,在臉上不同區域有著不同的問題時,可以擦上不同成分的面膜來符合肌膚的需求。
 
 
讓肌膚更顯豐潤
 
想要像珍妮佛.勞倫斯那吹彈可破的潤澤肌?不能否認的這位奧斯卡影后與生俱來的優良基因令人稱羨,但你可以找尋適合自己的配方來仿效名人讓自己明豔動人。可以試試使用含有玻尿酸的保濕產品,隔夜醒來,你會發現肌膚加倍豐盈、滑順,潤澤透亮。
 
現在你擁有這些訣竅,可以開始給自己最高規格的美肌待遇!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