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肌膚保養通常是男女皆宜(除了刮鬍子);無論性別,溫和的洗臉,使用含維他命C,白藜蘆醇這類抗氧化物的產品,搭配果酸或水楊酸去角質,都可以避免老化、青春痘、毛孔阻塞及陽光的傷害。

 
一般人常誤解男性不在意自己的皮膚,事實上,從我們收到來自男性的保養問題來看,他們相當需要有人指導適合的產品。從這些問題中,我們整理了五大男性不可或缺的產品。
 
男性肌膚保養產品:它是什麼?
 
針對男性的肌膚保養產品所使用的成分往往不足,甚至是很差的。多數男性產品會含有香料及一些刺激成分。但其實應該有更好的選擇啊! 
 
一、清潔
 
這是最容易被忽略的,溫和的潔顏產品可洗去汗水、多餘的油脂及髒汙,但不會帶走肌膚表面健康的物質。洗面皂可能看起來很陽剛,但它確是最糟的洗臉產品,洗面皂洗後的殘留以及讓肌膚變緊繃,還會導致暗沉、粗糙甚使引發搔癢。
 
 
二、水楊酸去角質
 
如果你有毛孔粗大、臉部青春痘及刮鬍後往內生長的毛髮困擾,不可錯過含有水楊酸去角質的產品。它水感質地可大大降低刮鬍引起的紅腫及刺激,讓肌膚呈現最年輕的健康狀態,讓你不去健身房也能活力四射。
 
三、抗老化精華液
 
別對精華液視若無賭,你可能不了解它的功效或不確定是否需要。精華液可說是對男性朋友帶來雙倍功效的好幫手。簡言之,精華液是針對單一需求特別加強的產品,隨著它的優秀成分可以讓肌膚變得更光滑,它含有抗老化成分可以改善皺紋,膚色不均及日曬的問題。
 
四、對抗斑點、色素沉澱
 
面皰及泛紅痘疤困擾著你?我們知道你一定想要這些惱人的東西愈快消失愈好。與其用著從藥房買來的抗斑產品,用完乾燥、脫皮且刺激,不妨參考含有對抗斑點、色素沉澱的美白產品,可以大幅改善頑強的肌膚問題,例如粗糙斑點、青春痘癒後紅斑、甚至是黑斑及老化問題。
 
五、日間防曬及夜間保濕
 
夜間,需要的是能修復肌膚,讓肌膚更緊實的成分。乾性肌膚可用適合夜間使用的保濕產品,它的保濕程度會讓你感到滿意不黏膩。倘若你是中性偏油的膚質,只要選擇精華液產品即可。
 
日間,降低未防曬而受到陽光傷害的機會。使用含防曬系數的產品是為了確保安全。這不是開玩笑,更非關男人味或尊嚴,不要讓全身因未防曬暴露在陽光下,導致增加罹患皮膚癌的風險。
 
藉由每日輕鬆且良好的保養,你將會發現自己的膚質和整體外觀有所轉變。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