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無香保養品才是王道
 


親愛的寶拉:


請問為什麼最近無人工香料保養品當紅呢?


FaceBook 粉絲留言


親愛的粉絲:


請想一下,每天你使用多少種保養產品?每天早上出門前你擦上各種產品,而每種產品都帶有自己的味道,各種香味爭奇鬥艷只為了博取主人的歡心,最近位於倫敦的Mintel消費者市場研究集團最近發現,有28%的消費者喜歡無人工香料保養品。

在美國,有一件員工控告雇主的官司,理由是辦公室裡其他同事的香水味影響了她的工作,結果員工勝訴了,現在許多美國企業已經不鼓勵甚至禁止員工在公司使用香水。


英國皮膚科醫師Sam Bunting說,化妝品公司使用的合成香料已經超過5000種了,而60%的化妝品過敏是由香料引起的,甚至高達72%的氣喘病跟香料有關。

香料在保養品中除了掩飾產品原本的味道,或是用來賦予產品的定位外,其實並沒有實際功能,如塑造高貴形象的晚霜都是喜歡帶有花香,而感覺清新活力的日霜偏柑橘類味道。

有些保養品號稱無人工香料卻添加了會刺激皮膚的植物精油,有時候雖然聞不到味道,但是其實確實添加了香料,也許使用幾次沒感覺,但長期使用對皮膚會造成慢性傷害,許多保養品添加不論是合成還是天然香料的目的只是為了可以掩蓋原本保養品原物料的味道 其實有些號稱純天然的植物精油一樣不安全,有時甚至會造成皮膚紅腫,讓原本的問題肌膚如青春痘或色素沉澱更嚴重。

所以選擇保養品不能光憑感覺,而是要仔細查看成分表是否有香料或刺激性精油才安全。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