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四種淨膚、縮小毛孔的秘訣

秘訣1:檢查保養品中是否有刺激性成分

保養品一定要慎選,若每天使用含刺激性成分(像是精油、柑橘類萃取物、薄荷醇以及變性酒精)的產品,會刺激皮膚、延長肌膚修護時間,並使出油情況惡化。

秘訣2:選擇適合膚質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混合性至油性肌膚如果慣用厚重的乳霜,容易使痘痘問題更加惡化、堵塞毛孔,也要避免使用固態的化妝品(像是粉條、霜狀腮紅)。這些產品中的蠟成分會使毛孔堵塞惡化。

秘訣3:使用配方良好不用水洗的水楊酸產品

水楊酸不但可以除去皮膚的老廢角質、淡化斑點,其脂溶特性還能代謝黑頭、白頭粉刺,一但把堵塞毛孔、使毛孔變大的東西清光,毛孔就會重現原本的姿態!水楊酸也是很有效的抗發炎劑,所以,使用水楊酸就能改善紅腫痘痘,同時淡化痘瘢。
 

秘訣4:加強清潔毛孔的工作

你可能每天都認真保養,可是結果總是差強人意。那些非常頑強的斑點、黑頭粉刺或痘痘需要使用更強力的手段來對付。

只要在日常保養程序中加入特殊護理產品,就可以加速皮膚的改善。我們的主要建議如下:

※ 提高水楊酸的使用量。水楊酸是對付頑強的紅瘢、縮小毛孔以及消滅痘痘的解決方案。

※ 擦的「抗老雞尾酒」。尋找融合多種有益成分的產品 -「雞尾酒式保養品」。

選擇美白抗老的維他命C或是具有抗皺緊實效果的A醇保養品都可以為肌膚帶來驚喜喔!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