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四大肌膚問題解決清單

四大肌膚問題解決清單

老態的頸紋、粗糙乾燥的腳跟、背上的粉刺痘痘、全身皮膚敏感搔癢這麼多的身體肌膚問題你留意到了嗎?趕快來檢視自己的body!別讓這些小細節阻礙你對於美麗的追求。身體護理產品該怎麼選擇?查查以下的皮膚問題check list清單,讓身體肌膚美麗無死角!
 
問題一:小花貓斑點

平時總是忽略了身體部位的防曬,造成頸部以下膚色不均、斑點、色素沉澱的尷尬情況,黑一塊白一塊看起來髒髒的,讓人好不開心!白皙透亮的肌膚人人都喜歡,為了避免黑白分明的膚色與花花的色素沉澱,可以選擇果酸身體乳,果酸是水溶性,適用於紫外線傷害而老化的皮膚,可以幫助改善膚色不均、暗沉與乾燥,甚至有研究顯示果酸可以增加膠原蛋白的產生,也具有保水的功能(出處:Sources: Experimental Dermatology, April 2003, (Supplemental), pages 57-63 Dermatologic Surgery, May 2001, page 429)
 
問題二:沙皮狗紋路

頸部和臉部肌膚一樣,整天暴露在陽光下,因此防曬絕對不能少,因為高達70%的皺紋或是肌膚老化的問題都是陽光傷害造成的。肌膚的保養不再僅限於臉部,尤其容易透露年齡的頸部更是需要細心呵護!而紋路當然不只會發生在頸部,身體肌膚一樣也會,因此在平時保養可以選擇A醇身體乳A醇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抗老化成分,因為它可以告訴異常細胞如何正常運作變的更健康年輕、改善老化肌膚鬆弛問題,還有加強皮膚障壁功能。如果想讓皮膚青春永駐,A醇是非常好的抗皺成分喔!
 
問題三:紅豆草莓身

手臂、大腿、肩膀和背部的毛孔角化是被堵塞的毛孔,外觀有如針點般的小顆粒,通常於冬季會更嚴重,有時還會有發炎現象,當紅紅的小顆粒爬上身,這些像雞皮疙瘩的疹子甩也甩不掉,如果你有毛孔粗糙顆粒、粉刺、痘痘的問題,則可選用水楊酸身體乳,由於水楊酸是脂溶性,因此較容易穿透毛孔代謝角質,避免毛孔阻塞,而且水楊酸與阿司匹靈有類似的結構,因此多被使用在粉刺和青春痘的治療,更具有抗發炎的特性,可舒緩紅腫青春痘。
 
問題四:雪花掉屑肌
 
冬季乾癢症是因為冬季濕度下降造成皮膚乾燥,多半發生在小腿、大腿,冬季乾癢症的症狀前期會有白色脫屑及細紋,如果沒有繼續保濕,就會搔癢,產生紅疹。對於少數人來說,乾燥寒冷的氣候還會引起乾燥或龜裂的皮膚現象,如果有這種現象,首先可以使用添加2%水楊酸的乳液或乳霜來去除堆積的老廢角質,接著再使用含有高濃度乳油木果及多種抗氧化物植物油脂的超滋潤保濕乳霜,在皮膚形成具有保護能力的障壁,幫助皮膚抵抗水分喪失,維持長效保濕力,滋潤修護乾裂粗糙皮膚。
 
由於皮膚在氣候轉變、外在因素等影響下會不停的改變,上面的清單針對肌膚問題搭配所該使用的身體護理產品,讓你保持完美的肌膚狀態,可以讓自己在一年四季都有美美的皮膚喔!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