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如何讓自己的黑頭粉刺、痘痘、斑點、細紋、皮膚炎、膚色不均、粗大毛孔、乾燥、出油以及皮膚老化在短時間內得到改善,除了雷射、醫美..等療程,還有幾個簡單好辦法。

首先我們確信的不能只仰賴單一產品或是單一「奇蹟」成分,要使用數種不同的產品才能達到令人驚奇的效果。還有大量的保養品成分、相關資訊讓人無所適從,不但使人搞不清楚哪些產品能夠達到最佳效果,也令人對產品使用的時機及頻率感到困惑。以下的詳細說明可以讓大家輕鬆快速地完成早晚的保養程序。保證讓你一覺起來就可以看到成效,而且持續照著做還能改善膚況。

 

擁有好膚質的保養步驟


1. 使用溫和的清潔用品

2. 使用化妝水:這是很重要,也是常被忽略的步驟。具有良好配方的化妝水具有移除殘妝、減輕皮膚發紅、幫助毛孔縮小以及補充抗老化成分(像是抗氧化劑、細胞溝通因子以及肌膚修護成分)的功效。優秀的化妝水更可以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

3. 使用果酸或水楊酸:陽光的傷害會造成皮膚表層變厚,隨之而來的痘痘和出油問題會使事態變得更加棘手。每日使用去角質產品可以避免死亡的皮膚細胞以及油脂堆積在皮膚表層,以免堵塞毛孔、造成膚色不均、暗沈,還有加深細紋。另外,使用完果酸或水楊酸之後是不需要洗臉的喔!因為這兩種去角質產品皆需要時間來發揮作用,而且能夠讓肌膚更加吸收接下來所使用的護理產品。

4. 使用保濕產品:最後一個保養步驟就是使用保濕產品來滋養肌膚,使其平滑柔嫩。白天為了讓肌膚遠離太陽的傷害以避免紫外線造成肌膚老化,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是必要的。晚上則可以使用良好的保濕產品提供給肌膚有益成分,去除乾燥脫皮的問題。
秘訣:油性膚質或混合性膚質應該使用質地較為清爽的乳液,或是凝膠狀的保濕產品(也可以使用化妝水)。乾燥肌膚適用質地比較厚重的保濕乳霜;中性膚質則可以選用任何質地的保濕產品。

使用臉部保濕產品就可以改善眼周乾燥細紋、並讓膚色均勻,其實不需要特別使用任何標示為眼霜、眼膠或眼部精華液的產品。處理臉部特定問題的產品同樣也能用在眼周。沒有任何研究證據顯示眼周的肌膚需要特殊成分來改善。


痘痘、斑點、細紋看這裡!


早晚使用針對特定問題的護理產品:特殊護理產品是用來處理特定的肌膚問題,像是痘痘、斑點、細紋等等。如果要在同一個區域使用數種產品,可以按照個人偏好和產品質地來決定產品使用的先後順序。可以先使用質地比較稀的產品,然後使用質地厚重的產品。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