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不用「保濕產品」名義行銷的保濕產品
大家都希望可以買到完美的保濕產品,不論產品名稱叫做拉提霜、緊實液、保水凝膠、精華液或其他名稱,我們的目標是要找到能夠對抗老化跡象的最佳產品。 配方良好的保濕產品可以幫助皮膚看起來更年輕,並且增加健康皮膚細胞與膠原蛋白的製造,但是要如何知道哪一種產品最適合自己的膚質呢?市面上的產品何其多,每天都會有新產品上市,所有包裝盒上所標示的廣告,我們會以為使用後就有效果,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為什麼我們臉上還有皺紋、斑點與下垂呢?


想要找到最好的產品,最重要的是要先知道真相,美麗大百科網站(Beautypedia)收錄了數千篇的研究報告,並且告訴大家保養品可能與不可能具有的效果,另外為了讓消費者找到最好的產品,以下的文章會告訴大家,選購保濕產品時應該避免的錯誤,犯了這些錯誤可會讓你付出許多金錢,卻買到了沒有用的產品,更糟的是有些產品還會讓皺紋變得更多,使皮膚看起來更老!

購買保濕產品  應該避免的錯誤

1. 廣口瓶包裝:
廣口瓶包裝對於配方良好的保濕產品絕對是一種傷害,因為產品中的抗氧化物、植物萃取物、維他命和大部分的胜肽,只要接觸到空氣和陽光就會受到破壞,所以廣口瓶開封後,產品中的好成分就會失效,此外廣口瓶包裝取出產品時必須用手指挖取,這樣很不衛生,如果雙手不乾淨,細菌會被帶到產品中,不但會對防腐系統產生壓力,產品中的好成分也會受到破壞。

2. 刺激性成分:
有害成分所造成的刺激對於各種膚質來說都會造成問題,這些有害的成分:包括芳香性植物油脂、合成香料、薄荷醇、柑橘萃取物和酒精 (許多保濕產品含有酒精),刺激性會影響皮膚的癒合過程,使得皮膚無法製造健康的膠原蛋白,每天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保濕產品會讓我們在抗老化的過程中退步,更糟的是有些刺激是我們使用時無法感覺出來的,但是依然會對皮膚產生傷害,阻礙皮膚維持在最好狀態。


3. 價格昂貴:
在保養品的世界裡,昂貴的產品不一定比較好,我們不是說昂貴的產品全然不好,我們要表達的是不用花那麼多錢也可以買到配方良好的產品,即使是抗老化產品也是如此!那麼什麼樣的價位算是昂貴呢?因為市面上一到兩盎司售價在40美金以下的產品很多,購買每盎司50美金的東西就沒有意義了,每盎司50美金以上的東西絕不會因為比較貴,產品的配方就會比較好,消費者只是多花錢負擔化妝品公司的行銷費用,例如明星代言、精美的包裝和誇大不實的廣告。


4. 不適合自己膚質的劑型:
大部分的女性都會使用保濕產品,這些保濕產品也許是化妝水、凝膠、乳液或乳霜等不同劑型,除了劑型不同外,所有保濕產品都需要相同的有益成分,包括抗氧化物、細胞溝通因子和皮膚修護成分(皮膚結構相同物質),這些成分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年輕,但是選擇產品的劑型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例如油性和混合性肌膚應該使用化妝水或凝膠劑型,中性或中偏乾的皮膚應該使用乳液劑型,乾性皮膚則應該使用滋潤的乳液或乳霜劑型。

5. 平凡的配方:
不論是藥妝店、百貨公司、美容院品牌,從香奈兒到雅詩蘭黛,各種價位都有配方很普通的產品,所謂配方普通的產品,我們指的是那些除了賦形劑之外,不含有其他有益皮膚成分的產品,這樣的產品無法改善皮膚外觀,對於皮膚長期的健康也沒有幫助,當女人花費大量金錢在這些產品上,這是讓我們感到最心痛的。


6. 不具備防曬功能:
雖然晚上使用不含有防曬成分的產品是沒有問題,但是白天使用的保濕產品一定要具備SPF 15以上的防曬係數,我們看過許多沒有含防曬成分的「日霜」,事實上這樣的產品不適合在白天使用,當然可以於「日霜」之後再使用具有防曬功能的粉底,然而大多數女性粉底都塗得不夠厚,因此得不到足夠的防曬效果,如果防曬塗得夠厚,這樣做當然沒有問題,不然的話日間使用的保濕產品一定要具備防曬功能,如果想到達到最好的抗老化效果,產品中一定要含有以下的活性成分: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氧化鋅(zinc oxide)、亞佛苯酮(avobenzone)、Mexoryl SX (ecamsule)或Tinosorb。
秘訣:購買臉部保濕產品前,可以先參考美麗大百可網站(Beautypedia)的資料,這樣就可以確定想要購買的產品是否符合皮膚的需求。

如果依照上述六個要點,我們就可以找到配方良好的產品,也不會超出預算,最後再次提醒,不要購買廣口瓶包裝的產品,刺激性成分會傷害皮膚,昂貴的產品不一定比較好,產品的劑型也很重要,配方普通的產品也不值得考慮,日間使用的保濕產品一定要含有防曬成分,遵照這些準則,我們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的產品。

寶拉‧培岡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