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脂漏性皮膚炎
,是油脂分泌增加或者油脂過度黏稠所造成的皮膚疾病,有時會看起來像是黑頭粉刺或青春痘,區別在於脂漏性皮膚炎會合併有脫皮的情形,而且皮屑帶有黏膩的感覺,特別好發於頭部,然而脂漏性皮膚炎的皮膚油脂(填充在毛細孔內的蠟狀物質,當皮脂排到皮膚表面後,它會融化成液體)會堆積,使得皮脂腺變腫脹,甚至蠟狀物質沒有在皮膚表面融化成液體,青春痘也有這種現象,最後形成白頭粉刺,當皮脂接觸到空氣而被氧化,就會變成黑頭粉刺,依據侵犯面積、黏稠的油脂和脫皮的情形,可以讓我們將脂漏性皮膚炎和青春痘區別出來。

 

皮膚問題會出現在哪個位置?

脂漏性皮膚炎可以發生在皮脂腺旺盛的區域,包括頭皮、鼻子兩側、眉毛、耳後和胸骨上方的皮膚,其他像是頸部、腋窩、乳房下方和鼠蹊部也可能發生,因為是一種明顯的脫屑性紅斑,很容易被診斷出來。目前認為脂漏性皮膚炎是由一種存在於毛細孔內的酵母菌所引起 (酵母菌是一種黴菌) ,在任何年齡接可能發生,以嬰兒的「囟屎」最為典型,所以相關酵母菌處理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皮膚醫師建議。

 

皮膚炎是如何發生的?

皮膚炎是由酵母菌所引起的就如乾癬一樣,可透過天然紫外線照射肌膚,對於脂漏性皮膚炎也是會相當有幫助,但是過度紫外線曝曬治療也有其風險的,請記住治療脂漏性皮膚炎是需要有相當的耐性,透過專業醫師給予的建議並嘗試相關解決辦法後,才能找到最適合且不錯效果的方式。
 


寶拉.培岡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