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問題:我的眼睫毛又短又細,幾乎快要看不到了,有美容師建議我用礦物油來保養我的眼睫毛,但是我好幾個晚上都這麼做,除了油會流到眼睛裡,卻是一點改善也沒有,請問除了睫毛膏之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的眼睫毛又長又濃密呢?

解決方法:

很遺憾的,並沒有任何方法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妳可想想看,如果世界上有一種可以用擦就讓睫毛變長的產品,那為何還有很多知名品牌每年都推出新的睫毛膏且都宣稱可以讓睫毛又濃密又纖長!妳使用礦物油是無害的,但是妳很快就發現睫毛並沒有增長或變濃密。礦物油可以柔軟睫毛,但是要注意不要讓眼睛感覺油油的甚至有點視線模糊情形發生,再說將睫毛變柔軟並不能刺激睫毛生長,睫毛的長度和粗細是由基因決定的,而擦在睫毛上的產品都不能造成任何改變。
 
雖然沒有任何神奇產品可以促進睫毛變得纖長又濃密,但是妳可以選擇最適合的睫毛膏,如果需要的話可以使用睫毛底膏,我並不是睫毛底膏的擁護者,但是有一種睫毛底膏的配方並不是透明的,這種睫毛底膏有效果,雖然效果不大,但是對於某些人又短又細的睫毛來說,微小的效果比沒效果好。

以醫學觀點來說,如果妳的睫毛脫落且再也不長回來,妳也許有睫毛脫落症,因為睫毛毛囊不均衡且分佈非常稀疏,所以睫毛脫落問題會為越來越嚴重,這個症狀形成原因為眼瞼發炎、眼睛外傷、或是毛囊蟎感染、甚至有可能是新陳代謝問題,如:甲狀腺機能減退或是腦下垂體分泌不足,以上問題最好是諮詢眼科醫師的專業治療。

寶拉‧培岡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