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問題:每天早上起床眼睛老是腫腫的,要到中午才會消退,看起來很醜,我試過各種產品,始終沒有效果。

解決方法:沒有任何化妝品或保養品可以改善眼睛浮腫的問題,但很多原因包括體液滯留等,皆會造成眼睛周圍的皮膚浮腫,睡眠不足比較會造成眼球佈滿血絲,造成眼睛浮腫的原因就沒那麼高,而坐立的姿勢也不像躺著那樣容易造成眼睛浮腫,在睡覺時要墊一個枕頭,提供頸部需要的支撐力,可以避免體液在眼睛周圍堆積,酒精和太鹹的食物也造成體液滯留,而形成眼睛浮腫。

另外一個需要考慮的是隱形眼鏡,隱形眼鏡可能刺激眼睛,而造成眼睛浮腫,要確定隱形眼鏡是否度數合適,戴起來舒服,和眼睛血管充血一樣,煙塵、揉眼睛、過敏、空氣太乾燥、化妝品顆粒跑進眼睛、空氣污染、晚上沒有卸妝(可能引起發炎)、刺激性的保養品也會造成眼睛浮腫。

避免眼睛周圍皮膚乾燥也可以減輕浮腫,如果眼睛周圍太乾燥,可以使用不含香精、清爽型的保濕,要確定使用的保濕不含有刺激性物質,例如金縷梅、揮發性的植物油、檸檬油或薄荷,不然眼睛浮腫可能變得更嚴重,如果時間充裕,起床後可以在眼睛作冰敷,如果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先將保濕冰在冰箱,第二天早上使用。

晚上卸妝時要小心,不要揉眼睛,如果有過敏現象,可以避免使用會過敏的化妝品。

若上面的方法都試過了,眼睛浮腫還是無法改善,可能是眼睛先天就比較腫,大部份是眼睛周圍的脂肪太多了,所以造成眼睛浮腫的錯覺,這樣的話唯一的解決辦法只有整形手術,整形手術的效果非常顯著,
請注意!務必提前詢問專業皮膚科醫師,並依照您的醫師建議。

 


寶拉‧培岡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