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大禮遇​
隨身小包裝$240起 出國旅行帶著走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嘴唇周圍的皮膚乾燥

問題:嘴巴周圍的皮膚發紅乾燥已有一段時日了,擦保濕也沒用該怎麼辦?

解決方法:首先應該懷疑是否對含氟的牙膏過敏,氟會造成嘴巴周圍的皮膚刺激,可以改用不含氟的牙膏一陣子,看看情況會不會改善,如果狀況因此而改善了,請教牙科醫師改用不含氟的牙膏對牙齒健康是否有很大的影響。

嘴巴周圍的皮膚發紅乾燥也可能是因為鬍子太粗所致,基本上鬍子太粗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有時候使用一些類固醇藥膏,
可以減少嘴巴周圍的發紅和刺激(建議請先諮詢專業皮膚醫師意見)而經常下意識地舔嘴唇,也是嘴巴周圍發紅乾燥的另一個原因,唾液對嘴唇具有刺激性,可能造成乾燥龜裂,護唇膏的保護膜抵擋不住這種壞習慣的傷害。


如果嘴巴周圍的皮膚發紅乾燥,嘴唇可能因此而受影響,治療上最重要的是找到原因,除了擦保溼外,還要使用嘴唇去角質產品和護唇膏。

寶拉‧培岡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