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0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查看所有結果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產品分類

保養新知

保養新知 Expert Advice





有一位寶拉珍選Facebook 的粉絲想要瞭解我們的產品從研發、製造到推出上市的流程,而且有很多粉絲表示他們想要瞭解寶拉珍選的產品研發過程跟其他公司有什麼不同,這些問題真是問的太好了!


我們研發產品的過程跟其他公司真的與眾不同,連我自己也覺的很特別!我熱愛研發新產品和改良目前產品的配方,而且這也是我畢身的工作,每一個產品都是我心血的結晶,每一個產品配方都經過我親自審核,單這一點在化妝品界算是很罕見的。沒有任何化妝品公司的老闆花了三十年的時間出版18 本關於皮膚保養及化妝品的書,大部分研發保養品的人不是沒有花時間就是看不懂同儕審閱的科學研究報告。


很多化妝品公司裡的研發人員對於產品訴求及皮膚保養瞭解不深,看看市面上這麼多廣口瓶包裝或是含有酒精或其他刺激成分的產品就知道了,這真是我不解的地方。

我及我的團隊奉為圭臬的準則:

 

  1. 研究報告是怎樣評鑑我們想添加在產品中的成分。
  2. 分析哪些成分可以對於特定膚質有什麼好處,這都需要有公開發表的研究報告或是臨床實驗為基準。
  3. 我們的產品跟其他產品比較起來如何?(如果我們的產品沒有比別人的好或價位合理,那我們也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4. 最重要的是這些產品一定要符合最佳皮膚保養品的準則(溫和的洗面乳、含有「生物活性bio-active」成分的化妝水,添加抗氧化物的防曬、可以修護皮膚及防禦環境傷害的保濕乳液及精華液、非磨砂膏的有效去角質產品)。


我們研發產品的程序跟其他人不同之處如下:
 

  1. 我對於皮膚保養有深入的研究,我的保養知識來自於公開發表的科學期刊,內容之廣涵蓋青春痘、酒糟性皮膚炎、皺紋、敏感性皮膚、油性膚質、和乾性膚質等等,大部分的化妝品公司對於皮膚保養並沒有徹底的研究,他們都只是跟著潮流走,不然就是靠著添加名字聽起來很神奇的成分來唬爛消費者。
  2. 我們從來不會被潮流牽著鼻子走,不會因為有人說蘋果樹幹細胞或有些宣稱可以媲美肉毒桿菌的成分很神奇,就隨便把這些成分添加在保養品裡,我絕對不會這樣做,因為這些聽起來很炫的成分只是為了能登上媒體打廣告罷了,我堅持一定要有研究報告能證實成分有效才會添加在產品內。
  3. 我的原則是絕對不能傷害皮膚:皮膚刺激和發炎對皮膚有害,這是不爭的事實,有些化妝品公司明明知道有些成分會刺激皮膚,但還是添加在產品中,也許他們覺的這些成分聽起來很天然,還是其實他們根本不懂?
  4. 在化妝品界,大部分的產品研發人員都隸屬於行銷部門(我敢說這一點幾乎沒錯),他們覺的可以為某些新成分編一段故事,然後就把這個新配方交給製造廠生產,因此新產品就此誕生了!
  5. 因為我和我的團隊曾評鑑過上千種產品,而且每天都花時間鑽研皮膚保養的科學期刊,我們對於其他品牌的研發過程及配方都瞭若指掌,對於化妝品界我們都有全盤的瞭解,所以可以避免任何配方上的缺失,而且能調配出面面俱到的良好配方。


我從來不會忘記有一次我和我的產品研發經理Kate Mee 到一家位於加州的知名化妝品實驗室(他們為許多化妝品大廠服務),我們與他們公司的三位化妝品科學家、兩位實驗室負責人、及兩位行銷主管開會,當開始討論要如何調配我們的產品時,他們對我們為了評鑑成分而準備的詳細資料及研究感到吃驚。


我說:「難道其他化妝品公司沒有這麼做嗎?」

他們回答:「從來沒有」

我說:「那他們怎麼做呢?」


他們回答:「通常這些化妝品公司只跟我們講一些行銷的概念,想要在產品中添加哪一些明星成分,或是想要讓產品聞起來香香的,或是可以添加哪些天然成分在裡面,但是從來沒有人拿出任何研究報告來分析每一個成分過。」


我說:「如果這個產品適合青春痘肌膚使用,但是試用產品的人沒有青春痘問題,或是這個產品適合乾性肌膚,但試用的人沒有乾燥問題,那怎麼知道這些產品適不適合呢?」


他們回答:「這些化妝品公司根本不管成分怎樣,我們接觸的這些人都是行銷人員,他們根本不懂皮膚的構造、皮膚問題或是化妝品科學,他們只在乎產品的外觀還有怎樣把產品賣掉!」


我的天阿!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我寫過許多關於皮膚保養的文章,當新的研究出爐時,我們也會隨之調整改進,當讀者或客戶有新的要求時,我們也會仔細檢視並想辦法達到他們的要求,通常我們都可以達到客戶需求,但是有時候卻無法滿足所有人的需求,我們不能做到的是假裝這個產品能達到不可能的效果,以上我們所做的是為了提供消費者有保障的皮膚保養品。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創辦人
美國化妝品警察 寶拉培岡

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對美容和化妝用品有超過25年的深入研究,同時也是美容暢銷書作家,全球銷售超過250萬冊,勇於揭發許多化妝品真相,致力宣傳保養正確知識。1995年,創立自有品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研發出可以改善青春痘、皺紋、及敏感皮膚問題的保養品。